加入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網路愛心串聯活動! 有好禮相伴喔~

傳播認養愛心,讓更多人知道,這是愛護生命宣言之一,無論一個人的力量有多小,串聯起來就是1+1大於2的力量。

動物認養

歡迎複製本平台設計的串聯貼紙,貼在在個人部落格(fb也可以喔)、學校、社團、企業、團體等網站,一起宣傳「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讓更多人知道此平台的意義及公益效應,我們要用「認養零距離! 一個愛的機會,認養代替購買」來展現個人、團體及政府對愛護動物的支持,更要透過網路串聯,連結台灣守護流浪貓狗及其他動物的每一份力量。

希望大家一同來串聯,能給流浪動物一個愛的機會啦

本活動說明

活動方式 2014/8/01起至2014/10/31止,串聯貼紙並引用本篇文章,一起串聯到您的部落格(fb也可以喔~),將《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真愛零距離串聯貼紙張貼至您的部落格,並在本篇網誌內回應,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和E-mail,就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或西堤餐券1張】喔!歡迎您加入串聯!

 

活動主題

 

【愛動物,我用行動證明】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大串聯活動!!

 

   認養零距離,幸福從現在開始,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活動說明

時間:2014/8/01~2014/10/31  23:59:59

請於串聯完成時,於本篇網誌內回應,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和E-mail之正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成功串聯貼紙及提供指定資料才有資格參加抽獎!依獎項公佈日期,由系統隨機抽出得獎者,並用mail通知得獎者。

活動贈品第一梯次08/01-09/15    前20名串聯成功,即可獲得威秀電影票2張。*前20名不用抽就有獎喔!!!

    電影票                 

第二梯次09/16-10/31   西堤餐券1張,共10名。(每人皆有一次得獎機會)

               西堤禮卷  

*得獎公佈: 第一梯09/17 及 第二梯11/04

領獎方式 1.請於收到得獎通知後,7日內提供正確聨絡資料(姓名、地址、電子信箱、手機號碼及布落格網址)至活動服務信箱sylvia@dmst.com.tw

2.獎品採郵寄方式,寄送至參加者所提供之地址。

 

串聯貼紙:

語法複製請點選 : 串聯貼紙語法

 

圖檔規格語法

160x240

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串聯貼紙
串聯貼紙語法


180x180

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串聯貼紙


串聯貼紙語法

180x60

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串聯貼紙
串聯貼紙語法


200x200

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平台串聯貼紙
串聯貼紙語法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得獎公佈頁,並發送得獎通知信給獲獎者。中獎者接到通知後需於 7個日曆天內至將個人正確資料 ( 姓名、地址、電子信箱、手機號碼及布落格網址) mail至指定信箱,俾辦理領獎事宜。如因填寫不正確導致退回或無法寄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本單位恕不負責。
(2) 於接獲中獎者提供之完整正確領獎人資訊後,將於20日內以郵寄方式寄送獎項至中獎人指定地址 ( 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將不在本活動獎品郵寄範圍 )。
(3) 如中獎人逾期未提供完整正確資訊,或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寄送,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該獎項將不予以遞補。
(4) 參加活動者於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本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法律上權利。
(5) 參加本活動所禁止有違法或其他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之情形,如因參加者之違法行為或侵權行為對本活動主辦單位所生之損害,概由參加者負擔損害賠償之責。
(6)本活動贈品,如商品缺貨,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皚霖資訊有限公司

本文引用自animaladoption - 【愛動物,我用行動證明】全國推廣動物認領養,大串聯活動!

arrow
arrow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