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個禮拜都跑宜蘭的我好像愛上宜蘭咯XDDD

好啦今天是朋友都約不到又覺得心情很悶所以決定就算自己一人也要出外玩!

然後這次地點決定是上次沒去成的林美石磐步道,去完再去五峰旗

原本事預定七點出門結果我玩手機玩到忘記時間(淦)

所以我七點半出門XD

然後到達板橋車站時是7點53分

我:小姐你好,我要一張到礁溪的車票^^

服務台:好的,您的車票是7點55分出發!!!

我:7點55分!?Q口QQQQQQQQQQQQQQQ!!!!!!!(趕緊付完錢衝)

服務台:欸欸小姐!!!從另一邊下去比較快!!(大喊)

我:好的謝謝!!(快哭出來衝下去)

.....................然後在我安全坐到位置上不到五秒車就發動出門了....

小姐....連你都覺得我很好玩嗎QUQQQ雖然我很感謝你讓我馬上有車坐...

本來想說要是還有時間就去隔壁的新O陽買一下飲料的......

 

好啦然後上車我就開始睡覺(淦)

到礁溪之後詢問路人要怎麼搭車到林美之後

等到公車~付錢~坐下來

怎麼覺得哪裡不對勁.....

喔喔喔 原來公車有電台廣播耶!!!!(欸

之後安全坐到林美之後....

走上去~ˋ真的很漂亮~~~

然後因為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只能自拍XDDD

邊登山邊跟遇到的一些人聊天說話這樣

很快的爬完一圈之後(其實我有點驚訝怎麼爬那麼快XD)

走回到公車站旁想說要等車

然後剛剛遇到的阿姨們也在那邊等

就聊天,聽到他們接下來要去五峰旗,就跟他們一起走XD
也算是結緣,他們還給我甜甜的蟠桃吃~

公車很久都沒來,阿姨們問一下附近的警衛之後決定用走的走到隔壁的佛光大學,

本來要走兩公里(聽警衛說的)爬上去但是有好心人開車順便載我們上去,

今天的旅程一直有好心人幫助呀XDD

當然,我們都是吃素的唷XD

 

後來吃完之後阿姨去問櫃台怎麼走到公車站

小姐:喔喔你從那邊走下坡200公尺就會看到

......根本不只兩百公尺...是兩公里啦小姐QUQQQ

不過也很快就走到了,途中問了佛光大學的學生,說大約走五到十分鐘~

然後公車到了!!坐到一半還有外國人上車,司機大哥你的英文也未免太好咯ORZ

 

五峰旗瀑布真的挺壯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多人不管規定都亂跑進水源區....

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林美XDD

五峰旗多了一點商業的味道.....

阿是說,我自拍的時候,有人突然問說要不要幫你拍XDDD
對不起我看起來真的很孤單啦XDDDDDDDDDDD

後來就跟阿姨他們分開我坐客運回家囉!!!

 

以下記帳

好啦客運車票價錢不想管了就是那樣了

礁溪車站配早餐的麥O奶茶是10元

台灣好行礁溪線一次20元我搭三次總共60元

五峰旗買了三頂帽子550

一個貓頭鷹耳環180鑰匙圈150手環100戒指200(老闆算我總共500,還送一把扇子)

彈珠汽水25元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