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日已經勘查好地形地點資訊!

本來很信心滿滿的~要帶媽媽去五峰旗

......................................阿誰知道遇到下雨唷....

本來預定七點出門的後來查室內遊玩地點到七點半才出門

這次經驗我要跟大家說的事情是

請大家要去宜蘭請先搭葛瑪蘭客運到礁溪再搭火車到宜蘭

這樣會比較快而且省錢(掩面)

從板橋直接到宜蘭光是繞台北就繞了快一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到宜蘭已經快十一點半了呀 阿阿阿阿

然後葛瑪蘭客運給了很方便的大眾運輸~

這次本來是山寨村與香草菲菲之間選擇

但因為山寨村好像都是吃的兒香草菲菲是植物

我們母女對植物比較有興趣就決定去香草菲菲咯!!

在等待752公車時間先帶媽媽去旁邊的幾米主題公園

今天非假日而且下雨人比較少

總算可以好好照相~~~

前一天我失眠所以氣色超級不好的XD

 

752公車直達香草菲菲門口

結果我們進去根本一直在看鳥(掩面)

裡面有隻八哥太可愛了啦(掩面)

會跟人互動  一起玩

今天相片有一半以上都是牠...

 

後來我們一直等到天空步道開啟....

天空步道說實在....就...嗯...

 

總之我知道網路上評論說來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但是蠻值得來一次的評語是如何感覺了

 

回宜蘭火車站路上我媽還跟公車上人聊天

只能說宜蘭真的是漫活遊閒自在的地方

人大部分都很親切

 

後來跑去礁溪  想讓媽媽體驗溫泉魚  

但請各位注意

玩完溫泉魚一定要記得洗腳唷~~

這次湯泉風呂人太多,就去所謂的重口味那邊玩玩看

 

我看到溫泉魚攻擊快死掉同類的景況QUQQQQQQQQQQQQQQQ

果然是食人魚的一種呀阿阿阿!!!!!!!!

可能是因為前天已經被吃乾抹淨(?)

這次溫泉魚都不來理我都跑到我媽那邊QUQQQQQQQQ

然後我還做了穿著哇子找不到襪子的蠢事....

我們玩完就跑去吃包心粉圓

這次我很乖的點了布丁仙草....

 

從礁溪搭到台北就很快很便宜!!!!!!!!

再跑到北地下街買扇子呵呵~

 

從北地下街走到西門搭公車回家~~~

吃火鍋這樣子~

一天完畢!!!(欸

 

今日花費清單

早餐60元

板橋到宜蘭葛瑪蘭客運車票一人151元

752公車免費

香草菲菲門票一人100元

麵包兩個160

咖啡是用門票去抵的

之後宜蘭到礁溪自強號門票一人23元

溫泉魚一人80元

包心粉圓一人60元

礁溪到台北客運一人104元

扇子100元

火鍋兩人315元~~~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