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去玩就來打個遊記(腰子(欸

 

早上起床可能是因為有吃過敏藥關係根本起不來...

但還是很準時到了!!

結果老趙遲到

在這段時間內就跟鄭鄭在板橋車站內到處覓食

之後一起搭客運

客運比火車便宜實在是太開心

但客運小姐講話好小聲我聽不清楚

客運賣票小姐就有點不開心

我是真的聽不清楚而且我很客氣我又不是再用很兇問你

是在幹嘛啦QUQ!?老趙跟鄭鄭看情形也只能搖搖頭叫我不要在意

之後車程我們直接睡到礁溪去(欸

 

結果大部分都在找路(欸

首先到溫泉公園

泡腳~~~嗚喔喔喔喔喔好熱唷!!!!

之後到遊客中心問一下湯圍城溫泉公園在哪

在走過去(一路上快昏倒)

太陽真的很大

終於到的時後首先是看到九號咖啡區

但我的目標是湯城圍爐

而且九號咖啡區感覺比較偏向<科技>一點

不太符合我的口味啦~~但很推薦大人小孩在那邊玩

之後走到以為是底了的大馬路卻還是沒有蹤跡

向人問路才知道好像後面還有就繼續走

 

但往後繼續走之後不管怎樣鳩是找不到湯城圍爐

有家標榜重口味  但裡面有點多人我還是很擔心水質

所以繼續找

最後找不到只好妥協

跑去湯泉風呂XDDDDDD

裡面也是有溫泉魚啦

第一次接觸不知到感覺怎樣呢...?

 

然後三個人就大叫喔喔喔喔喔幹幹幹幹好癢啦!!!!!!!!!!!!!!

(淦字當然是說在心裡的,現場有小孩啦!)

然後泡了三十分鐘有?!

腳變得好光滑好白XD

 

而因為全身是汗,跟鄭鄭受不了泡澡的誘惑就跑去裸湯,

因為之前跟朋友泡湯也是裸的有經驗所以沒差(欸

反正都是女生啦QUQ/

 

進去其實裡面不到五個人在泡湯而且都是年紀比較大的

於是我們也很自在的先淋浴在進水池

水質看起很乾淨啦而且又少人所以我們想應該沒問題

有問題也要等這幾天之後再看看(喂

 

而老趙則在外面等我們

結果不知不覺我們在裡面待了快30分鐘.......

欸欸熱水泡湯過肩膀超舒服的QUQ

 

午餐吃包心粉圓結果甜到很膩

但蠻好吃的

 

之後又坐火車到宜蘭

滿懷期待的去幾米公園

結果有點失望

首先是人太多

天氣太熱

公園很小

能拍的沒有幾張,根本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所以建議的話是請在天氣涼爽不是假日人沒很多時候去比較好,

 

回台北時有點塞車,七點多才到,就順道去逛了一下地下街,買了一堆東西回家,結果回去禮物都不是在宜蘭買的,

個人不喜歡買吃的,通常不是很快就被吃完藥不然就是放到壞掉,

所以覺得吃的是最沒價值的啦(喂

 

買了

(一開始買的麵包還有飲料忘記了)

車票門票很多張(喂
去的時候一人126元

湯泉風呂泡溫泉魚60元 泡湯學生票70元

礁溪到宜蘭區間車票15元

宜蘭回台北客運129元

包心粉圓60元

裸湯浴帽(用完即丟10元

幾米公園旁街頭藝人鋁線作品兩把吉他加一隻貓嵌字

吉他一把180所以360,貓是180,加簽字三人共150所以共590元

宜蘭遊客中心買了一個鳥筆筒250 一個洗手皂80 一個要送人生日禮物的禮物100

便利商店冰棒買一送一30元

地下街買了...

四個時來運轉吊飾50 吃飯40+40+30=110

刮痧板100 扇子兩把200

 

大約是這樣吧?

星期二還要再去一次宜蘭的樣子

這次要去林美石磐步道或是五峰旗看瀑布擇一

7月我要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