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7

領到薪水後因為生活需要買了蠻多褲子 因為我短褲被人借走到現在還沒還

我只有2件短褲 而我是短褲愛好者呀!!!? 在受不了之下  還是去買了其他件褲子

然後這個月砸最多錢是在PSP上...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台

但是我習慣是有什麼就自己賺自己去買不能要  所以就去買了

雖然已經是壓到最低價格但還是噴了快5千...

然後現在是在為伙食跟交通費煩惱....

但昨天又很不怕死的跑去書店

其實原本只是因為作業要買空白光碟片

但數電還是會到處逛逛看看

然後就看到了0.3的自動鉛筆...

0.3耶...好少看見....但是卻好貴..

但思考過後還是決定買...希望牠能讓我畫畫更精細更進步..但是呢....

少見的筆也等於筆芯也很少見.....所以我悲劇了...

筆芯也好貴呀阿阿阿 阿....................

 

 

最近也因為考試加上熬夜做功課加上打工導致身體疲累不堪...

所以我得去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