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3  

最近都在畫這姿勢XDD感覺真的挺酷的

因為我的個性總是大咧咧的  所以偏向比較帥氣的東西

其值什麼的不是合用在我身上呀

上次陪朋友去買衣服 試穿洋裝

...........................然後真的............

沒一件適合我的  沒氣質果然就是沒氣質(自暴自棄)

連畫出來的東西都..............氣質跑哪去了?

img054  

永遠都大咧咧的坐著XDDD

然後現在是晚上快一點........我剛打工回家唷呵呵~~(已經過一小時了啦

剛剛本來要去ATM領錢好買個便當吃的

但是呢......

它沒有百鈔  它沒有百鈔   它沒有百鈔  它沒有百鈔   它沒有百鈔  它沒有百鈔!!!!!!!!!!!!!!!!!!

我的戶頭裡只剩下3百多呀!!!!!!!!!!什麼時候不給我偏偏現在............

我每個月薪水是剛好自己吃穿玩的這樣........有時花過頭了我承認...

但現在是啥米情形=W=川!!?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飯吃 所以現在在這裡亂吼這樣子....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