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5  

這是最近畫的圖(笑)  學妹說我骨架變得比以前成熟穩定多了 有嗎>W<?

是說有人還記得他們是誰嗎?(大燦笑)

 

最近都很喜歡畫著這些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兒女可愛的打情罵俏圖

最近是對女生越畫越得心應手  對男生就悲劇了呵呵

 

回到正題 看來最近大家都挺忙的(都開學了)

雪子我也是很忙 忙到混天暗地  忙到感覺沒有目標了...

希望能有個目標

最近又參加了甜點跟歷史祭  目前還在構思草圖中

其他參加的幾乎也都交搞了(交稿速度呈現亂七八糟快  但圖的精緻度也是成反比)

但雪子還是好懷念以前那個參加超多祭典壓的雪子忙不過來的時光

總覺得...........最近....生活真的太糜爛了....

畫畫才是人生目標  但曾幾何時  連對這目標的熱情也失去了.....

 

祭典呀.....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是說最近都在畫這種男女分不清的角色  很喜歡這種角色

img046  

左腳畫得怪怪的我知道 但已經掃描上去啦QAQ!!

不過我超愛那個大腿線條唷呵呵~~(羞

 

好了先這樣  補上最近的圖再一張   其實雪子畫很多圖了  但是都懶得掃描.....

img047

 

我要去練習腿啦!!!!!!!!!到底腳該怎麼畫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