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2

原本想說要當母親節賀卡的....但來不及了XD

電繪是否有進步?

 

是說各位筆友有改地址的請跟我說一下  目前知道的只有瑤蛋

然後我回信很慢很慢........因為最近都在大學跟打工之間忙碌...

 

原本說好要將籃球天堂放上來的...然後每個禮拜都要更新...

這些我全部都沒做到.......深深的感到愧疚...

 

畫畫是以緩慢穩定速度仍然在練習當中  我會加油的

基本上我需要有人可以幫我討論一下籃球天堂的事情

關於結局還有故事內容等....蠻多想要重畫的內容

因此誠徵小幫手!!!!!

拜託拜託!

也希望有人可以鞭策我趕快畫這樣(掩面)

 

最近的畫作

未命名 (3) 

拿以前的舊圖電腦上色而已

 

 

未命名-1  

這張畫失敗了.......

陰影我真的挺不會畫的

 

然後就先這樣  有什麼建議請多多跟我講吧...

雖然我知道現在好想已經沒什麼人會來了呵呵....(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