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5.jpg  

今天很可憐的我要去打工~~~但還是祝大家耶誕快樂唷!(抹臉)

聖誕老公公我今年一直都很乖耶快給我一個可愛的男朋友當禮物!

然後倪兒我收到你的信了!

昨天跟朋友錄音樂影片錄到快攤地

後來就跟死黨鄭鄭一起去後站逛一下(不逛我不甘心)

結果又買了衣服好幾件

店裡送的桌曆我已經拿到兩本了(被揍)

再不省省我這個月就要哭哭了!

恩~~~~

昨天很無聊的去算命(有機器)

然後我疑似變胖了呀 啊啊阿!!?

某同學上次說我變重果然是真的!!?(害我一直很在意)

我要減肥了呀我決定了!!!!!!!!!!

然後算命的籤詩說我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但是對感情不會表現得太明顯??都是等著別人告白?

我朋友也算了一下

好像還挺準的?

img023.jpg  

噗噗~~

 

然後就是上次說好的漫畫一小部分....

電腦無法替我打字只能有手寫的了=W=...

這是功課

我只能放我的上來!同學的有著作版權問題不能放上來!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img009.jpg  

img012.jpg

img013.jpg

img014.jpg  

img015.jpg img016.jpg  

先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