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6.jpg  

鱗片跟頭真是有夠難畫

沒想到我竟然連龍騰祭的報名表都還沒交

真是給他有夠迷糊的  於是就順便報名加交稿一起來

這張圖花了我5個小時  凌晨11點多~3點    中午10點多到11點多...(馬麻~我快成仙了........

還是網路上找了中國古代龍的構造說明圖來看

平常西洋龍畫太多  最近又很愛中國的古典文化所以選擇了中國龍

然後我就體會到耐心是怎麼培養出來的了...

 

圖騰很美  可是我最近畫太多圖騰  所以決定畫具象的

本來想畫彩搞 可是因為描線時畫錯一直用漫畫用立可白去修  就突然決定改為黑白的了

 

原本構想是一位女孩站著手上纏繞著龍要撲過來的樣子  但畫到一半又突然有靈感就把第一張草稿丟旁邊

  就變成一位女孩把龍召喚出來的樣子了

龍頭是讓我最苦惱的地方  因為我很不會畫動物

突然很想拿港慢來參考結果我家沒有有龍的港漫(掩面)

 

平常是少女畫風要怎麼把陽剛的龍畫出來真的是塔馬德有夠難

畫出來結果還是有點陰柔感...

鱗片就是考驗耐心的開始  別忘了我是手繪手繪呀..........

可沒有複製貼上或是區域填滿圖樣這東西.....

 

畫完後再拿立可白修一修  再掃描  用電腦將一些髒點用掉(雖然還是有些看得到

再將圖色調改為偏黃  全黑白感覺不喜歡

下次大家可以是是將圖顏色改改看  很有趣的唷

 

是說最早畫的龍始祖就是公主紫紗!!耶!!大家還記得她嗎?

甜蜜情人祭  

就是紫色頭髮那位  她的右手背上有龍的刺青 只不過用手套遮住了

好了!人家我要去玩沖天跑囉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