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0d1799d00a4d7033602dd2c5b99928.jpg 466c4f578a3daccc877c2effcac6ada0.jpg

(圖片來自網路)今天我跟萬年搭檔出了只想告訴你的爽子跟小胡桃  有遇到我的話請跟我講唷XD

好久沒去場次了 COS也終於解禁了(雖然還是偷偷的瞞著父母出)  

準備很久但還是怕窗掉  所以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出的版本就如同開版圖一樣的款式  只是裙子我們選擇了動畫版的藍綠色

這次的跟以往比配件少 也比較輕鬆 所以東西裝在一個袋子裡就解決了

只是突發狀況不少  小胡桃遲到了45分鐘後  就一起去場地開始化妝

好久沒黏假睫毛了  小胡桃果然超強一下子就幫我黏好

後來就下場到處走走準備等約好的攝影師來 

全場只看到我們一組  據說有另一組(有全體的成員)會出來  可是我們都沒遇到  一直好期待能遇到

好多人驚嚇到我了  拍到一半小胡桃的隱眼突然掉下來  只好對不起各位攝影師(跪) 

我忘了說對不起  當下只是驚嚇到趕緊轉過去關心小胡桃  真的很抱歉

 

天氣跟以往不同於第一天會下雨  今天爆熱的

長髮角整個就.....(RY

小胡桃更熱  加上毛衣   然後頓時真的覺得大家好強大(跪)

 

之後我們下午三點就收掉了  感謝今天幫我們拍的各位攝影師  學姐還有親友

沒有認到全部的親友實在是...好怨念...

然後照片不多表情也做得不是很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私拍  我要再更加油!

 

PS.有拍到我的請給我照片唷>W<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