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5.jpg  

首先 先祝我老婆薏仁生日快樂! 送上你最愛的KAITO大哥!(薏仁:咦?這是KAITO!?)

慢了一天抱歉 很努力畫畫了

 

最近畫畫速度呈現爆慢狀態  該說是進步還退步.....

以前是兩小時畫好一或兩張圖 現在是連一張圖都趕不出來T^T

昨天坐在椅子上一整天都在畫圖(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腳痛)  以下是昨天趕出來的圖圖........

 

禮服祭的圖

img003.jpg  

說真的我很不會畫禮服這類的跟華麗的背景 但玫瑰花我畫的很用心唷>//M//<!

禮服樣式(雖然側坐看不出來 但我是設計成上面正常下面正面有露腿後面維持原樣)

聽不懂的話請參考下一張圖............(掩面)

 

CLOTHES宴祭圖

img004.jpg  

以禮服祭那張衣服做延伸用的 由於衣服什麼整張都藍藍的所以把頭髮用成了粉紅色...

通常我會把沾到人物的粉彩擦掉但張我覺得不要擦掉比較好看就沒擦掉了

 

給憨吉的賀圖(人家沒有說要)

img006拷貝.jpg  img006.jpg  

這張在畫的時候直覺得配色要很鮮很鮮明!來個題外話 我好喜歡條紋襪唷(blush)

 

昨天洗完澡等頭髮乾的時候找到以前的表格好玩畫一下  但因為懶又沒打草稿所以優里都崩壞崩壞的XD

勸大家畫畫還是要打草稿好了....

img007.jpg  

 

就先這樣啦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