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jpg  

朋友設定的女角被我重新改過XD 打算籃球天堂完之後來連載?(不)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近況

1.統測考完

2.壓力太大導致腿痛到爆炸坐輪椅送醫院

3.準備畢業考跟獨召

4.回信緩慢準備中....

總之 這一個月雖然有在偷偷上痞客但我都沒發文  大家有沒有想我(我想應該沒有)

最近畫圖被老師說進步很多  基本上都有80分以上

學科就噴淚了  但老師都說我有再努力 所以這學期應該可以及格?

但結業是跑不掉的了.....(總比肄業好)

 

籃球天堂最近屬於停擺狀態  這幾個月幾乎沒再拿起畫筆了

有的也只是畫專2跟美術作業就是了

 

然後這次統測的感想

1.教室好熱 沒有電風扇 冷氣也不開 窗戶開了沒風

2.考試時突然地震是哪招?沒有人要逃的意思XD

3.感謝爸爸兩天都陪我去考試

以上

 

籃球天堂預告:

以下是預定要出現的幾位女主角(其實已經出現3位了)

   921.jpg  

籃球天堂主線草稿已經畫到了結局  剩下就是要畫其他分線劇情穿插其中

 

然後是第2篇作品預告(騙人的)

 

首先是人物基本設定

 

   924.jpg

   917.jpg    916.jpg    

主角原本是長這樣的 但我覺得太樸素所以........

   919.jpg    920.jpg    918.jpg    923.jpg  

被我改成這樣了........

 

後來又因為好玩而還了那隻不明生物(?)的擬人

   926.jpg    915.jpg    925.jpg  

然後就不知為啥變成一部神話愛情故事了(掩面)

總之 目前還在跟原作者討論劇情中.........

(結果故事小說漫畫都我在做 原作者根本只有設定人物這我一定要抗議呀阿阿阿!!)

 

好吧就先這樣  我要先去鬼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