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jpg

最近在練習透視線呀...此人骨架崩壞請注意(不)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最近都在讀書很少畫畫.....

然後今天是統測倒數70天

我會上來也就是表示我接下來一直到統測考完為止

應該都不會在發文了(但籃球天堂下一篇我會PO上來)

 

我真的很不會念書呀(噴淚)....

老師說過:長期強迫別人做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一種霸凌

所以學校在霸凌學生呀!!!(夠了)

是說真的 現在社會只需要一張文憑 就可以有工作了 人品什麼根本不管他

所以社會敗壞呀~~~~(嘆氣)

 

然後我要說一件勁爆的事情

今天我下午請假早回到家

就開鳥籠放鳥  我吃完飯就開電腦

然後鳥就在我大腿上理毛

電腦打到一半突然覺得不對勁  往大腿上ㄧ看

我家鳥感覺很痛苦的樣子...一直喘

我就很擔心 不知該怎麼辦...

然後 下一秒

 

 

 

牠竟然在我大腿上生蛋呀阿阿阿阿!!?

然後因為是在我大腿上生的  想當然

 

蛋掉到地上破了 幸好不是受精卵(但我總感覺有個<蛋蛋>的哀傷...)

 

我還沒幫人接生過就已經有鳥在我大腿上生蛋了!?

 

這種經驗不常有吧(不....根本沒人會有)

 

 

好了就先這樣...

阿這是今天的禮物(一樣練習透視線)

 

   878.jpg

女生的手好大0....0

我要為我將來不在先說個抱歉

可能會上來偷看 但不會發文

請等我統測考完唷揪咪>_Q

別忘了我呀~~~(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