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jpg

咩口大姐被我畫成什麼樣子了(掩面)

這張整個就是從草稿到完稿中間完全無休息完成  我要酒精中毒了...

喔喔經歷過無電視無電腦無桌子的一個禮拜之後  我從阿嬤家回來了....

只能看書不能畫畫好累呀  (而且燈光光線不良)

晚上只能在陽台上觀賞北斗七星(咦?現在有嗎?)

總之就是一堆星星就是了(很鄉下)

 

然後因為沒桌子沒畫材的問題

這禮拜籃球天堂進度是零!阿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統測剩不到80天了?

我很不想面對現實但也只能努力讀讀讀.....

畫畫時間也變少了....這禮拜就只產出這一張...

 

然後最近跟朋友重回FB玩寵物森林

其實上次玩是2009的時候了

那時我們很瘋 也畫了兩本超自HIGH自己收藏的疑似同人漫畫

然後這次我們又瘋了!

 

但現在重回的畫風就是整個不一樣呀?

以下是給各位試讀XD(別當真)

(是由左向右讀唷)

寵森預告1

又是露胸又是露腰的 各位年長組請自重呀w(眾:不是你畫的嗎!?)

 

偷偷的預告(偽)

 

寵森預告2

2哥帶了什麼回來我就不說了(噓)

 

 

好吧那就先這樣了?我籃球天堂下禮拜在連載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掰掰!

創作者介紹

單純未來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夢姬
  • 頭香我超強!!!(去死

    然後是說大姐好性啊WWWW
    VOCALOID裡最性感的就是大姐了WWW

    雖然我不清楚統測是什麼鬼(欸)
    反正還是要加油噢>口<!!!
  • 恭喜ww
    統測簡單來說就是高職生的學測?)

    大姊超讚呀阿阿阿!!我愛MEIKO!!(喂)

    加油囉~

    雪雨子 於 2011/02/08 21:33 回覆

  • 藤村麻奈
  • 超想你的!! (抱
    是說大姊身材真好ㄟ (這不是重點好嗎)
  • 大姐身材GJ呀!!

    我也好想你(抱)

    雪雨子 於 2011/02/08 21:34 回覆

  • 五加七
  • 嗨嗨~ 我也想你呀 (撲上去) (別激動= =

    大姐...好有''油畫''的感覺~ OUO
  • 咦咦!!(被撲)

    油畫!!!?
    我是用麥克筆畫的呀XDDDD

    雪雨子 於 2011/02/09 18:27 回覆

  • 魅月
  • 暴露狂一家wwwww一整格爆笑啊XDDD
    漫畫好想看>口<
    新年快樂wwwww
  • XDDD我自己也笑的快畫不下去XDDD
    漫畫有一整本呢ww
    有機會吧XD

    新年快樂唷~

    雪雨子 於 2011/02/09 18: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