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jpg

咩口大姐被我畫成什麼樣子了(掩面)

這張整個就是從草稿到完稿中間完全無休息完成  我要酒精中毒了...

喔喔經歷過無電視無電腦無桌子的一個禮拜之後  我從阿嬤家回來了....

只能看書不能畫畫好累呀  (而且燈光光線不良)

晚上只能在陽台上觀賞北斗七星(咦?現在有嗎?)

總之就是一堆星星就是了(很鄉下)

 

然後因為沒桌子沒畫材的問題

這禮拜籃球天堂進度是零!阿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統測剩不到80天了?

我很不想面對現實但也只能努力讀讀讀.....

畫畫時間也變少了....這禮拜就只產出這一張...

 

然後最近跟朋友重回FB玩寵物森林

其實上次玩是2009的時候了

那時我們很瘋 也畫了兩本超自HIGH自己收藏的疑似同人漫畫

然後這次我們又瘋了!

 

但現在重回的畫風就是整個不一樣呀?

以下是給各位試讀XD(別當真)

(是由左向右讀唷)

寵森預告1

又是露胸又是露腰的 各位年長組請自重呀w(眾:不是你畫的嗎!?)

 

偷偷的預告(偽)

 

寵森預告2

2哥帶了什麼回來我就不說了(噓)

 

 

好吧那就先這樣了?我籃球天堂下禮拜在連載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