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jpg

所謂的今年是兔年呀~~雖然還沒到但是先祝大家中國特有的新年快樂唷~

 

是說最近要期末考(天音:那妳還來上線?)

所以連載停一周吧!我已經畫好了  只差掃描跟打字(但是是最累的唷)

所以最近就只有在畫草稿 在塗鴉本上練動作

掃描打字幕什麼的先暫停吧~(現在也只是偷偷上來而已XD)

 

所謂的練習不怕多  只怕妳不練習

這就是今天練習的部分啦~

   817.jpg

 

   818.jpg

 

   820.jpg

 

   819.jpg

 

   822.jpg

有些很莫名奇妙的地方就別介意了~

 

 

然後我要給一些對自己沒信心的人打打氣~

真的別放棄自己唷~

常常有很多人說我很厲害(其實我並不這樣覺得 是大家太看得起我了) 

但我真的覺得 努力不斷練習的人才是最厲害的唷

別以為自己做不到  大家請來看一下我以前畫的

 

這是民國94年畫的

 

   824.jpg    823.jpg

 

接下來是民國96年畫的

 

   826.jpg    825.jpg

 

兩年之間進步了多少呢??

 

再看一下現在的草稿XD是不是差很多呢?

所以大家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