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jpg

最近再練習這種技法 畫不好別打我呀!

 

阿阿超無聊的真是  最近其實已經把籃球天堂畫到一半了 只差都還沒描線

然後有時候不想一直描線就會找別的事情來玩

就想到性轉!!

就來性轉吧!!(以下請看)

   785.jpg

畫番山隊長時我真的撲嗤一聲笑出來XDDD

整個超大姊樣呀!其實挺難畫的XD

然後由實依然不良少女

琳川依然傲嬌

辰秀好像是會性騷擾人的那種女生(掩面)

然後唷呵學長...喔不我被萌到了!!明明男生就超路人為什麼女生一整個萌點大開呀阿阿!!

洋子感覺是雄偉高大的那種男生....

 

是說我再想說優理性轉該高還是該低?

小正太其實挺不錯的

   786.jpg

辰秀你到底想做什麼!?(雖然朋友很喜歡辰秀這種邪惡的行為 還說:右手再低一點吧!!)

 

但是也發現呀~雖然性轉後大家都很萌

但是籃球天堂也沒什麼特色了

可能得畫另一個故事

因為優里變男生去打籃球....男生打籃球打的好好像沒什麼奇怪的= =川...

可能要插花社或茶道設吧XDDD(但這樣由實進去要做啥?)

 

所以還是原汁原味的籃球天堂最好囉大家說是不是?

性轉真的只能拿來玩玩而已....

 

接下來就是!!!!!

我的新八照呀 阿阿(連我弟都說好像)

 

 

 

 

 

 

 

真的要看?

 

 

 

 

 

 

那就看吧!

 

 

 

 

 

(請把我的臉跟旁邊的新八對照一下看像不像XDD)

(連我弟都說好像耶XDDD)

 

其實本人的臉方方的 還是從上往下拍比較好看XDD

IMG0534A.jpg

 

到時如果見到我本人可別失望唷

記住:照片是會騙人的!!

 

然後這是一天無聊玩不同方向自拍出來就想到雙子這個梗

就來玩了

雙子座.jpg

(天音:這人真是夠了!!)

 

然後以上的照片黑眼圈太重就別在意了!!這是改不了的(廣設科嘛XDD)

就先這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