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jpg

恩最近有點忙所以連載暫停一下XD

 

最近不是校慶(還上報了)就是期中考

所以比較沒時間畫畫就暫停一下

這禮拜是雲林褒忠馬鳴山五年一次的慶典

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就先洗澡之後坐車到雲林...

凌晨1點快兩點鐘才到阿嬤家...

星期五我5:20就起來 先上課後趕回家回雲林..

到阿嬤家還得準備拜拜的的東西...

所以星期六凌晨2點才睡著(睏睏....)

不過看到爺爺奶奶還有可愛的來富(狗狗)很開心

 

星期六幾乎所有親戚都回來了

好熱鬧...但我在樓上睡了一整天...

肚子也痛了好幾天(不知為啥)

是水土不服嗎+口+?

 

星期日7點就起床

之後10點坐車回台北 一點快兩點才回到家...

 

好累呀...可不可以讓我補假=^=...

那就先這樣囉~連載下禮拜會放上來的~

聖誕卡片我會趕緊畫的唷~

 

丫阿阿...還得趕功課T^T....(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