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jpg 

總算把這張給擺出來了  這張跟素描那張是同一天畫的唷

嘛~大家猜猜我現在在哪裡呢?

 

就是在學校的電腦繪圖教室唷~(也太快公佈謎底了吧!?)

有板子真好用呀~不過我現在是用鍵盤在打字XD(廢話)

 

昨天跟父親吵了一架  所以今天決定晚回家了

該怎麼說呢?郵局不知怎搞的.....筆友的信一次五封寄來...

然後我爸就莫名其妙的生氣啦~把信沒收

我回家時也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那麼多信  那時我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是我弟跟我講了  他說爸打算星期六再給我那些信

真不曉得我爸是在氣什麼  

然後又叫我去披衣服  衣服還在洗我怎麼披?於是我就先去做我的事情

然後我爸就很生氣的把我房門打開(超大聲的﹦﹦)

問我為什麼不去披衣服?有沒有搞錯呀?衣服還在洗耶?難不成要我把手伸進還在運轉中的洗衣機嗎?

為什麼叫人去做事情時不先看一下事情的原因跟狀況呀?

然後我就真的非常非常不爽  就跟我爸吵架了

大家也都知道  反正最後吵輸的一定是小孩

所以我最後就是索性都不講話了  不理父母

這樣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這樣想著

我爸也只給了我一句話  你給我記著!

誰要記著你呀﹦﹦

 

反正最後我就是哭哭哭  所以今天眼睛是腫一整天的

看起來超沒精神  連老師都問我說怎麼了

 

不過請各位筆友放心  我一定會回信的

也多虧有你們  我才撐的下去

成績也一天比一天進步(這是真的)

謝謝你們︿︿

 

我想我爸是因為都沒看到我在讀書所以才生氣的吧?

我說我都在學校讀他也不相信

嘛~我是那種一次要讀完一章的的人

要是中間有人打擾我就得再重來讀一遍

家裡就是一直不斷打擾我所以我才不在家裡讀書的

結果我爸就以為我沒讀  就說大人只看表面的吧吧吧?

 

嘛~誰說家最好的避風港了?

我得憂鬱症跟厭食症就是這個家害的

嘛~我現在還能對他們說什麼呢?

溝通不良~再怎麼說也沒用的吧?

 

而且他們對我在學校的認知就只有老師的一句話;精神每次看起來都不是很好  都在睡覺

喂...我什麼時候上課睡覺了﹦﹦

我只在早自習睡好不好?  你這老師只有上課跟早自習出現別這樣說我好不好?

 

真是的......想不理父母偏偏卻一直來管我  我是要怎樣讀書啦!

寧願什麼事都不要管  給我一個自己的空間讀書好嘛?

我自己的狀況我知道  我也會控制好自己的時間

不用你們來管  該做的事我自己知道

打亂我生活計畫的人  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父母

說什麼要相信父母結果父母卻不相信小孩這是怎樣的情況?

 

嘛~其實有好多話想說出來只可惜表達能力不好

說了父母也不會聽要不然就是以自己的眼光來看待這件事情呀...

 

真想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附帶一提

我正在考慮計畫離家出走  看看我爸媽的反應會是怎樣吧~

至少希望以後別管我了...

我是那種沒人管反而會更用功的人呀~

不懂自己小孩的父母   你們聽到了嘛?

 

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其實蠻多的

我朋友也是........情況遇到的已經太多太多了!

 

台灣的教育真該好好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