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jpg    705.jpg

為什麼沒有人來糾正我的英文呀啊啊啊啊阿!!!(害我到今天凌晨3點還是Trick or Treak!)

挖哩好想哭.........(掩面)

因為萬聖節要到了咩所以產圖量大增XDDD

基本上都是畫明信片寄或送給朋友...

不過最近也遇到了模擬考所以有些朋友對不起..........(跪)

然後又是滿滿的沖神

是說模擬考完我馬上帶著兩個哈根打死去找朋友小葵跟瓜XD

嘛......當然是吃完了

我有洗乾淨然後在裡面裝卡片祝他們萬聖節快樂啦XD

不過這兩人因為吃不到哈根打死罵了我機車XDDD   嘿嘿嘿~~~

IMG0358A.jpg IMG0362A.jpg IMG0359A.jpg IMG0360A.jpg

這些都是送身邊的親友的

雖說產圖量大增但其實也那幾張而已....

所以對不起各位筆友(跪)

 

嘛~~然後這是死黨柚子給的圖

   706.jpg

畫的就是我們的分身性轉呀!

不過怎麼好像有點那個HARRY POTTER?的感覺?(被秒殺)

然後柚子我要跟你說一句呀~~

就算我身邊有一堆粉紅色閃光閃瞎我眼睛也沒關係

我只要有柚子就夠了呀啊啊啊!!

衝擊性的大告白唷XDDDD愛你唷柚子!!

(被柚子秒殺)

PS.其實老公我還是最愛你的啦XDDD

 

然後請各位祝我模擬考成績好一點吧(尤其是專2)

專一真是讓人想哭呀啊阿..........(跪地)

 

今天我會去各位好友的部落格留言唷!!

嘛~~大家看到這文也給我一個Trick or Treat!吧~

請給我糖糖~~~不然我就去你家搗蛋XDDD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