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jpg

來吧麻奈寶貝快來領賀圖(喂)

最近真的太忙了...

下禮拜還有模擬考呀.....

 

昨天真的氣到腦充血= =

我沒交期中作業老師竟然打到家裡跟父母講而沒跟我講^^

雖然我沒交作業是我的措

但老師這樣一做反而使我父母又更不諒解我

家中氣氛也越來越緊繃了^^

老師  真是感謝你^^

自從你來教我們班上之後

我這輩子有史以來進輔導室去接受心理輔導

也因為你的作風  這也是我第3次這輩子這麼討厭一個老師

因為你讓我父母更加不諒解我了^^

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無奈^^

 

恩然後大家呀~~我到冬天會換一個名字

春天會換回雨子的XD

恩我在冬天會改名成雪子這樣XD

原因呀.......因為我一到冬天就被朋友稱為雪女.....

體虛而手腳冰冷~雖然不喜歡這樣啦XD

但是很喜歡雪女這個稱號www所以就決定這樣囉

(其實有一小部份原因是雨子好容易跟別人撞到)

 

最近很喜歡畫渣圖XD畫超多的

明天在PO上來給大家看唷!

 

然後有當我筆友的除了地址還沒給我之外

其他我都寄出去囉?

要是有人還沒收到的話請跟我講一聲

目前所知道的就是...

疑似有兩封信被郵差吃掉了^^

人家辛辛苦苦畫的渣圖=3=


還有最近颱風天可能郵差也會休息一下所以目前

跟雨子說有寄信的雨子會等到颱風走後一個禮拜內確認有沒有收到

請大家再等一下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