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月送的2000賀圖

超可愛的啦~衣服的質感也很厲害!

像我畫就不出來T口T

男生也好帥>////<

女生頭髮也好可愛好漂亮-////-

謝謝魅月唷!!(抱)

這是魅月的部落格  大家去逛逛吧XD=>

 

   700.jpg

這是給5+7的賀圖

對不起我畫錯了畫成2000....

如果不想要的話我會重畫T口T....

恭喜你1000了XD

原本是紅色原子筆畫的但掃描成黑色

所以我就把紙的顏色調了一下XD

白色太單調了咩.....(掩面)

 

段考終於考完了!!

阿哈我以為我數學會很爛雖然有用功讀咩

總不能叫一個沒念書的人馬上及格吧?

而且聽說這次數學考卷很難耶...

班上平均65我考52

1題是4分我只差兩題就及格了T^T

52分是算還不錯的成績  但要是給父母看的話....

他們才不會管題目難不難呢.....只會看那未及格的52分...

 

國語作文題目讓我很冏....什麼叫請寫一篇勸屈原不要自殺的文章?

他要不要自殺關我屁事呀ˋ口ˊ!?

所以我在作文當中把屈原罵了一頓...

阿就真的咩....大家不覺得屈原真的很幼稚嗎?

事情不如意自己跟牛一樣不願改變

楚國滅亡不高興就說:阿阿~~我要自殺!!

然後就跳汨羅江自殺了.........讓我看了都很冏....

真是有夠幼稚的= =

我想這次我作文應該也會爆掉吧?

哪像以前超會騙老師的   喔喔文情並茂耶~~(被打死)

 

 

英文我覺得我放棄了.....(攤手)

有一科期中考作業我交不出來所以是0分...看來又要暑修了...

 

恩5+7跟BAKU的信我收到了明天會回信唷!

今天上半天早早就回到家   但是還有作業要趕....(噴淚)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