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jpg

童話祭的交圖-拇指姑娘

這次我嘗試了無線繪...........果然我還是個渣呀...

掃瞄機這次掃描的讓我挺滿意的  很有溫馨唯美的感覺XD

所以跟畫技無關的意味(告非)

 

然後最近我有跟大家約好幫你賀圖的請提醒我一下...

我全忘了(跪)

5+7的我畫好了唷....只是資料夾忘了帶回家.....

可能明天會掃描上來吧XD

今天的成品

   699.jpg

單眼皮男生好萌XD(這是男生唷)

是一個漫畫裡角色XDDDD

 

然後昨天是外拍的日字(天音:考試前耶喂)

恩臨時被哥哥抓去拍的XDD

辛苦阿凱跟阿品了

小肝來亂入其實我很開心XD

 

我們是去至善園拍外拍唷..

然後我們很低調(真的)

但是假日人真的好多呀!

有小朋友看到我指著我說:媽媽~那是什麼?

媽媽:那是新娘子啦~

這時我內心OS:這位小朋友的媽媽!!我還未滿18歲呀阿阿阿阿(抱頭)

 

還有一段插曲XD

就是要拍親吻的畫面

恩...

 

哥哥:我真的親下去囉?你不怕?
我:不怕呀~但如果親下去就真的是我的初吻耶XDDD
(這時小肝在後面)
肝:不能親啦!!初吻是我的!!!!
當場直接笑到不行XD
我的初吻好搶手(?)
真的辛苦各位攝影師跟小肝了(跪)
恩今天我回家嚇了一跳...
3位筆友的信同時到達XDDD
當場有點傻掉了...
恩被爸爸勒令下線所以我就說到這邊啦~~
大家掰掰~
有發現我頭像換了嗎?wwww(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