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7拷貝.jpg

阿哈阿成我好愛你呀~~(羞)

這是哨聲響起的主角們XD很久沒看了

但是呀我昨天在舊書攤看到哨聲響起的漫畫一時忍不住就買了

所謂舊愛復燃就是這樣吧

 

然後主角很可愛~但我最愛的還是阿成呀啊阿

恩我好像看少年漫畫比少女漫畫多...

 

然後就決定畫這些帥帥的主角了

雖然我畫得不帥....

原圖

   697.jpg

 

這張是用墨筆描線跟色鉛筆上色

背景是用塗抹的方式這樣比較自然而且有粉彩的感覺

是用色鉛筆變粉彩唷XDDD

 

我打算要去買全套了!!

 

恩希望有人能幫我畫賀圖~

不強迫啦XD  只是很想要....

 

然後我收到BAKU的信也回信了唷!

麻奈的我收到了明天會回信XD

 

那就先這樣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