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9.jpg

我很少在畫Q版耶~這次總算把這些主角們的名字訂出來了XD

恩最近被爸爸禁電腦了  除了做功課外都不准

所以是偷偷打網誌或是在學校打的XD

然後這次有畫了主角的女生可愛版

兩個版本一起畫

688.jpg

女兒你不管哪個版本都很..........罪惡呀....

 

接下來是裸圍祭=>

某天路過看到就參加了(你慢著)

687.jpg

嘗試了不同的黑髮畫法w

掃描器的顏色怪怪的....

膚色都跑掉了啦!!

最近掃描器真的怪怪的XD

恩大家在我不在時候要想我唷~

是說我會自由式基本了這樣...

最近朋友說了一句讓我崩潰的話:我一看到你就好想欺負唷~

我不是M呀!!!!!!!!!!!!(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