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jpg

昨天說好的草稿XD

女兒呀妳的存在真是個罪惡  雖然還沒取出名字(其實是忘了)

但媽媽的心已經揪緊了呀~

可是每次畫妳都會畫得滿身大汗(有夠難畫的我說)

帥帥的又不笑的女生很難畫

這次畫的是戶外演唱會~

後面是大大的液晶螢幕跟藍天唷~

然後我一直忘了畫吉他跟貝斯的音源電源線XD

最近一直在練亮皮的畫法 雖然亮皮穿起來真的很熱但真的挺好看的w

   685.jpg

我的顏色搭配大部分都是靠直覺這樣

可以考慮到顏色給人的感覺來搭配人物特色這樣

不過這個樂團的顏色搭配已經好像戰隊了(掩面)

 

主唱是個很矛盾的人 雖然我現在都只畫她帥帥的一面

她平常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 但在學校都只顧自己一個人跟某位人

穿上蘿莉裝就超可愛會害羞  當樂團主唱時會用男聲說話

而且歌聲技巧超高明XD

這樣的人我選擇紫色  (有時因為酷酷的會選擇黑色白色單純的顏色)

紫色是個很矛盾的顏色  通常搭配時是紫色挑人  而不是人挑紫色

 

貝斯手是粉紅色

粉紅色的搭配很多  適合粉嫩嫩的女生

貝斯手設定是一個很可愛的校花  行為其實有點做作

個性也很奇怪  但基本上是個很可愛很為人著想的女生

所以是粉紅色唷

 

吉他手設定是綠色

設定吉他手是個無口角色  也不容易發怒的角色

所以選擇溫和的綠色  不過這個女生其實個性很怪就是了

 

鼓手是藍色

這個嘛....是直覺(掩面)

 

就講一些這樣的經驗給大家做參考唷>////<

希望有幫助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討論

可以問問大家平常都是怎樣的色彩搭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