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15A.jpg

之前說的我的游泳方式圖解.......

昨天沒上線 電腦被我弟用的很久 我就在房間裡睡死了這樣XD

然後今天很早就起來  準備跟花花集合去游泳

叫了我弟...一開始他還不理我...說要去游泳就立刻跳起來..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他起床清醒那麼快的....

然後就去做捷運跟花花集合

做捷運途中還有小孩說要把手上的恐龍公仔送給我們XD

之後到文山體育中心

游泳池在3樓我是第一次看到XDD(以往都是在地下室或一樓的)

還不小心游到跟別人的頭相撞(自由式看不到前面呀!)

花花超厲害什麼姿勢都會游!!!羨慕!Q^Q

然後我要跟大家鄭重說一件事情...游泳前一定要做暖身

老子我游到快不想游時突然抽筋呀...

痛死了

然後去沐浴時...花花母親之前說要自己帶沐浴用品

我還想說花花的媽媽怎麼這麼可愛

我沒見過游泳池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的...當然會帶呀XD

結果洗到一半突然有人大聲呼喊說:有誰有帶洗髮精的!?

恩我人那麼善良當然就給那人了(天音:妳最好很善良啦!)

然後那位小姐就跟我講說:以前她去的游泳池都有提供...

我冏...

之後跟花花說掰掰之後  我就跟弟弟去逛台北地下街

然後轉蛋我又轉到阿銀了........(槌地) 連續第五次了耶...

然後又去投籃XD

之後回到家就來打痞客日記順便把昨天畫的圖丟上來XD

還有今天的照片啦XD

IMG0317A.jpg

很可怕感覺的樓梯間...讓我想到恐怖片裡的醫院....(抖)

 

IMG0316A.jpg

攀岩場

 

IMG0318A.jpg IMG0319A.jpg

我弟偷拍小孩.....

 

IMG0320A.jpg

跟花花說掰掰後拍的XD

 

IMG0322A.jpg IMG0321A.jpg

投籃成果w 其實是投了115分..

 

   680.jpg

這是要交娃娃祭的圖w 我很喜歡SD娃娃...不過這好像被我畫成了傀儡這樣=D

 

   681.jpg

夏日萌殺祭....哇咧我只記得萌殺這兩個字結果畫出來好像沒夏日的感覺...

先交這張好了....到時後趕得出來再代替w(天音:......)

這是腦子裡突然蹦出來的小寵物模樣

之後連草稿都沒打直接用滑鼠跟以拉拉出來大約外表

小寵物.jpg

好像電腦畫出來的比較可愛?XDDD

 

   682.jpg

天使惡魔祭的圖?雖然之前有先交了一張但不是很滿意

不知現在交稿來不來的及呢?

 

恩大約就這樣囉~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