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7.jpg

執事女僕祭的第2張圖!我最近有在練習背景唷!

草莓蛋糕倒了唷XD 主人好像很喜歡紫色(慢著)

 

然後接下來是寧夏的賀圖XD 恭喜妳1000HITS囉!

678拷貝.jpg

聽寧夏這首歌畫出來的寧夏氣氛送給寧夏的賀圖XD

下面是原圖XD

   678.jpg

 

接下來是理央的賀圖  恭喜你2100HITS唷~

676拷貝.jpg

樂團的感覺...對不起我不太會畫樂器我盡力了(掩面)

原圖是這樣唷(喂有差嗎?)

   676.jpg

我要說的就是社員其實都是女生(掩面)

我很喜歡由女生組成的樂團有一股女生專有的不輸男生的霸氣XD

誰說女生會輸給男生呢?

 

這些都是今天畫的圖唷

跟昨天的精神狀況不同今天真是超可怕的XD

然後我又瘦了(掩面)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我身高也縮水了呀!!!?

0.5公分耶!!!(哭死)

我游泳可以游15公尺了!但沒有換氣XD我還不會換氣

而且我發現一個現象....

我游到目的地停止時...一般人應該是直接站起來..

我則是像狗一樣用前腳(?)先打水再站起來.....

我改不了這劣根性呀!!(就算注意到了還是無法改善但無妨)

算了.....反正不會影響到正常游泳就好.....(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