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5.jpg

抱歉今天身體跟精神狀況都不好所以畫得很混........

頭很暈這樣....結果把好好一張圖給毀滅了T^T

 

然後超級感謝瞳給我的圖呀>/////<

瞳送的1000賀圖>///<

超漂亮的!!後面翅膀我好喜歡!還有衣服>///<

最重要的是有乳溝呀!!!(慢著你在想什麼)

眼睛我也很喜歡(異色瞳耶!)

整個就是大愛w

這是瞳的部落格大家多去逛逛唷!=>

 

然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這樣~

連續3天我都在畫圖呢~

是說我真的好愛中秋節!!為什麼呢?

因為它可以放假呀!!!(灑花)

放假大好!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