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09A.jpg

所謂的給朋友的卡片XD  不過後來朋友拿到就拿去塗色了XDDD

恩呀昨天在噗浪上向淺草籤問了一個問題卻給我兩個凶!?

為什麼一個問題會給我兩個結果哩?

不過因為錢草籤獎的都給我的運氣相反所以當淺草籤說凶時我很開心XD

但是呀....

我今天早上對著學妹發飆了.....

因為學妹的態度跟說話方式.....

什麼叫沒有時間?我們這些三年級學長姐就很有時間嗎?

為什麼你們自己的東西還要學長姐去幫你們用?

願意幫你們用因為東西太多跟你們借幾個人就跟我們說沒時間?

當我們很閒很有空是不是? 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但我們也是這樣曾經走過來的..

因為早上我要英文補考所以很趕時間...結果學妹自己的是我們願意幫忙卻沒見半個人出來幫忙

跟他們講說他們東西自己要用我們願意幫忙但要幾個人一起來幫忙東西我們搬不動

結果一句沒有時間就不理我們了^^.....

我當場發飆了...直系學妹剛好經過我旁邊拍拍我肩膀...叫我別生氣...

該怎麼說了....其實對這屆有點失望了

 

然後之後我回去上課其實都蠻順利的...

補考英文老師給我過了還說我真的有進步^^老師您是女神呀~~

我以後上課絕對不敢睡覺了(慢著)

 

然後放學好開心  跟柚子一起走

路上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結果喝飲料結果就是我在公車上憋尿憋了30分鐘下車衝回家解放

 

反正今天都還蠻順利的就是~

然後跟柚子又不小心連線了~~~(天音:夠了~~)

就先這樣啦~

 

665.jpg

上圖學課時畫的  因為我國中學過圖學所以成績還不錯就沒聽課(好孩子別學呀~)

其實我就是那個戴眼鏡的角色...其實這張臉還有動作真的很像我....(撇頭)

柚子唱歌真的挺好聽只是有時我真的很想打她就是了XDDD

 

667.jpg

這是真實事件XD  柚子看了噗一聲就笑出來了XD

第2格字幕為:竟然連小鳥都走音....

其實我昌MAGNET跟柚子和音就還不錯但不知為啥唱其他歌就.....

反正我是音痴wwww

其實我現在幾乎都沒塗色了......沒時間囉...

我現在決定以後都要去游泳減肥舒壓!!!有誰要跟我一起來!!?

還是有什麼游泳池推薦的XD?(限台北)

我應該都會去得了~(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