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3.jpg

很少畫過鬼臉這次嘗試畫了一下XDDD

恩我最近真的疑惑了

為什麼我在玩樂時運氣好的不得了要用功讀書時運氣卻壞的要命了(跪)

最近有再用功讀書  卻一直發生好多不好的事情呀..

到底上天要我怎麼樣呢?

從一開始玩樂的順利現在用功讀書的難過...

自從開始用功...就衰事不斷...

繳費單被丟進洗衣機...要照照片每次都給我下大雨.....老師父母也沒給我好臉色過..

還有身體的各種疾病接踵而來...身心上交瘁到進了輔導室....

讓我開始還疑了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而且今天我很努力去跟父母解釋也不聽我的話(扶額)

果然父母只要看成績跟聽老師的話呀....

突然懂了之前新聞某位年輕殺手所講的話了....

好吧就先這樣..........(跪)

然後我在學校很無聊有多做了9個LOGO(掩面)

覺得以前LOGO太醜的可以再去看看唷wwww(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