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老大跟兩個笨蛋跟班

沒圖丟了(跪)這幾天得產圖出來才行...

今天老婆從新竹上來要買美術用品

然後約好在西門

到板橋他就先打電話給我

老婆:喂?我到板橋了...

我:喔好我等等出門...

(過8分鐘後)

老婆:喂?我到西門了!

我:你告非!最好啦!8分鐘就到!!我還要20分鐘耶!!(搭著板橋到西門最快捷公車)

老婆:............QWQ?

 

之後到西門...

我打了6通都不接.....阿你是去外遇唷...?

後來打來了

老婆:喂?

我:你現在立刻給我到6號出口來....(冷聲)

 

之後就是去復X美工附近的美術社買..

走了好幾家比對之後...總算買好了

老婆是直接買完帶回家..

我因為錢沒帶夠所以直接跟老闆說:我要先訂....

因為美術社老闆常常會到我們學校所以先定等送到我們學校我再去付錢(扶額)

趣地下接我又玩轉蛋....結果又是阿銀...(連續的4次了)

我家裡已經有3條手帕跟1隻公仔了

然後老婆轉到沖田不給我呀T口T(噴淚)

阿銀我恨你!!

 

之後又回到西門安X美特...

老婆你翻東方的本翻超快呀!!

然後我就這樣等他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就回家了....

這樣寫下來我好M...

 

恩..最近在玩WEBKARE...

相葉駿你好可愛呀........=/////=

臉紅的時候:

未命名.jpg

在浴室裡叫我的名字!!!?

2.jpg

然後呀........

 

我不是華生老婆妳別再叫我華生了!Q口Q!!!!?

 

正在想說要不要買A3木頭作品袋....因為可以當畫板用呀!!

但以後真的會用的到嗎?(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