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35.JPG

我自己做的吊飾唷XDDD

明星兒女們的名字出來了!

就依照理央的主意來取XDDD

女生叫做<阿萌>男生叫做<小帥>

是說我昨天真的很無聊....拿著一年級時買的西卡紙還有美工用的膠膜來玩

然後我沒有把過程拍起來.....

...........是說有人會想學嗎?

然後我只把過程用寫的出來唷~

1.西卡紙先把要畫的人物畫出來

2.塗色

3.剪下來(要記得留邊才不會剪錯)

4.貼膠膜(要記得邊黏的時候要邊用尺壓才不會有空氣泡唷)

5.剪掉多餘的膠膜

6.打洞 穿珠繩

7.完成!!拍照XDDD

8.所謂的成品

DSCF8833.JPGDSCF8834.JPG 

看到自己兒女真的好開心呀!!

不過我建議還是去用護貝的啦....

膠膜要記得不要買美工專用的....會很容易掉

而護貝比較能防水這樣...膠膜只是基本的而已XD

珠繩是從不要的吊飾上拆下來的XD

一般手工藝店裡應該都會有賣才是^^

我打算下次做正式一點的XD有錢再說吧~~~

就這樣囉~(天音:所以你上來只是為了打這個?)

是說9/11號有誰會去台北地下街玩嗎?

我要認親~~(我是路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