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沖田總悟



 

Make your own Dream

 

很無聊的跑去亂做紙娃娃....最上面兩個是怨念...

然後今天好累嘎...

早上1跟3節要考數學跟英文的複習考

中午要一直跑來跑去請教官跟老師准下午的假

還得打電話給媽媽 教官還差點要陪我去銀行冏(因為教官剛好也要去)

之後就是出校門等公車搭捷運

回家拿了資料 騎腳踏車在大太陽底下拚命的騎

途中我還在銀行大樓裡迷了路....我忘了幾樓咩...

然後回家途中還去舊家想買舊家才有的小吃結果沒來T^T

買土魠魚羹麵....老闆娘呀...你一定要在開店時間剪頭髮媽?冏

就這麼等老闆娘(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土魠魚)剪完...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 又要跑去台X大哥大用預付卡跟幫同學去郵局匯款...

然後就是倒在床上一直到6點半才被弟弟叫醒來用電腦(我們兩個輪流用)

幸好明天是假日呀.....

然後星期一又要國語複習考XD

不過我最愛國文了所以OK

而且我竟然覺得高三的課程比高二有趣多了是怎麼回事.......(抹臉)

總而言之....加油!!!

還有兩樣功課哩.....還要做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