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成羽

沒圖了拿這個墊一下(慢著)

就是呀我超開心的~~其實我的2年級直系學妹當初入學我就被她萌到(超可愛的)

然後最近1升2年級所以學妹的班級搬到我們班旁邊

天天看到學妹我好開心呀~~~(天音:你是大叔嗎?)

然後這個學妹很細心 

中午一起吃飯時突然跟我說:明天就是新進來1年級我們的直系學妹生日耶!

呃呀!!我超驚悚!

放學立即拉著漫研社學妹(我直系學妹跟我不同方向回家)衝去墊腳石買禮物XD

然後結果就是遇到了我2年級直系學妹XD

學妹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這就是準備明天給1年級直系的禮物還有卡片XD

DSCF8832.JPG

有沒有想要呀(天音:沒有)

 

然後我忘了說今天我也很HAPPY!!

專題製做我提出的提議一下就通過 給老師檢查也順利的通過了!!(平常這老師還蠻多建議的)

感謝宜GAY的高明說法跟丟子的支持~

然後就是放學時我們發社刊了呀阿!!!!兩年來社團終於有社刊了!!

然後我去墊腳石的時候買了小威老師的年上年下回家

DSCF8829.JPG

然後社刊中有一張圖被放得好大~~~我家的女兒水波呀!!!

DSCF8830.JPG

女兒媽媽好替妳開心~~

社刊中我有4張稿子上了!(還是因為我是幹部關係?)

總而言之今天除了瘀青還再痛以外其他都很OK!

天氣也很好!

明天要上游泳課......一節課是要怎麼上啦!!(而且之前可能還要先從5樓教室衝下來)

希望明天一切OK.....第一次上游泳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