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拷貝2.jpg

滴米就快破1000了所以先送賀圖XD(人家又還沒說要(遭巴

我總覺得我在畫動物系列耶(默)

這次上色感覺不是很理想...果然...我ㄧ遇到獅子我就死了...

獅子其實杜子不餓的話就不會兇惡的唷

除非人類去惹牠= =

我這個人真的怪怪的老是喜歡大型生物.....(但我不怎麼喜歡猴子還是猩猩那種)

下次來畫狐狸?狐狸爆可愛的啦....

還在想說要不要開放幫人畫賀圖T^T....

昰說有沒有人發現那隻獅子中分了(我不是在說中分大大拜託別打我)

原本想說姊姊水波很厲害可以騎馬騎乘這樣沒想到妹妹水靈更威...

那男主角配角們怎麼辦........

以下是原稿?

其實上色方式跟昨天一樣就不再講了

 

1.黑白稿

   640.jpg

 

2.電繪上色

640拷貝.jpg

3.賀圖完成

640拷貝2.jpg

嗯別打我呀.......

我滑鼠真的控制的很不好.....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