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64A.jpg

跟花花一起投籃的成果(其實是120分...加上投籃成功機率50%)

ㄧ開始花花還打天花版XDD之後越投越好!!(比我還好了!)

 

因為很想念花花所以今天就把花花給誘拐出來XDDDD!

花花也很豪爽的被我誘拐出來了(住手!)

12點就跟花花集合

看到花花穿短褲其實我被萌到了=////=(內心OS:花花妳好可愛.....)

辛苦她了.....天氣那麼熱還陪我逛街XD

之後就也沒目的的到處亂逛

去轉蛋區玩...看到銀魂就毫不猶豫去換錢來玩!!

然後就是....我轉到阿銀的手帕呀!!!

有種奇妙意味....我原本是想轉到定春或是總悟的眼罩的= =

去書攤看了ㄧ下書....我把7.9折看成79元還正要去結帳(慢著)

然後去打那個.......叫UFO嗎?總而言之花花好厲害我5:0輸了T口T!?

之後花花就去打青蛙(?)

狠勁嚇到我XDD花花妳是在發謝平常讀書的壓力嗎?

65分~~耶!!

之後就是去打籃球~~

花花一開始是打到天花板!!<砰!>ㄧ聲好大聲!

之後是球<倒彈!>幸好我反應快XDD(被打習慣意味)

後來都很順利XD花花準度比我強~~

想說逛得差不多就要繞回去了

買了一本29元的書(我常做這種事情)

是說有一本書雖然是在教漫畫但我總覺得好像在看什麼A書XD

然後就在捷運站花花交給我ㄧ個轉蛋

我驚奇了ㄧ下 然後花花就說:回家再看

我就很乖的回家才看唷!!(看我超乖)

打開看我嚇到了XD

是神威耶~~~~然後看信...

內容我快感動到哭出來了  花花妳文筆超好呀....

以下是手機拍的~~

IMG0265A.jpg

所謂的50%投中機率=D

其實我覺得我每次出門都ㄧ定會玩籃球機的我好男孩(掩面)

IMG0266A.jpg

轉到的阿銀手帕XD

IMG0267A.jpg

翻到背面笑到我了(拍的超不清楚)

他上面寫著

本体:100%棉

IMG0268A.jpg

花花送的神威還有信XD

今天買的29元書~~

IMG0269A.jpg

放在阿銀手帕上拍的比較清楚XDDD

信我真的好想哭

然後花花真的跟她哥哥感情超好XD  我忌妒了(喂XD)

就先這樣囉~

漫畫已經畫好ㄧ半大約明天會PO上來?(昨天畫了6張草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