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喔喔第4代要跟我說掰掰了呢...其實我根本沒在照顧他(爆料)

去看百姓是怎樣啦XDDD  然後為什麼永遠只記得外拍!!(噴笑)

這篇才是真正的日記文呀~~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我呀~~最近一直遇到天使的翅膀唷^^/

上次去動物園也是  今天也是

只可惜今天沒帶相機  手機也拍不出來

今天呀!我遇到的翅膀跟上次的不一樣

是正面的唷  而且超對稱!!

當下沒相機只好拿起手機拍

但天空太亮ㄧ直拍不到(全都白白的光ㄧ片)

要是有拍到就好了(沉默)

我還可以把它當背景然後在中間畫ㄧ個人~~就好像真正的天使一樣!

只可惜沒拍到呀(怨念)

最近愛上雲了

因為子從上高職後就發覺我們學校的天空每天都超藍(藍得跟假的一樣)

超美的  雖然比不上國中傍晚的天空

我國中傍晚時的天空是漸層的  跟普通看到那種晚霞不太ㄧ樣

是非常特殊的美呀~~~(這人一直在看天空是怎樣XD)

是說今天兩節課是專二  嚴格來說有點像美術課

老師也只叫我們用不同筆畫青蛙跟文字而已

因為今天過後就沒暑輔了所以很輕鬆XD

是說我們專科教室有電子白板呀!!超威的!

然後最近我們這科的大樓ㄧ樓一直被變態入侵

我們班是東西(新課本呀作品集呀)被掃在地上被淋上液體

第一次被入侵是淋水跟東西不見

第2次有人課本被淋去光水+洗面乳= =

第3次是同學的麥片被倒在地上  黑板寫一堆不懂的字

第四次是葡萄汁.....

然後隔壁班是東西不見 

把窗戶綁起來 還被撬開(我們班也是被撬開)  黑板上還寫:士商的女生不要關窗戶呀~~

想起來就覺得不舒服...

幸好我剛好都逃過ㄧ劫.....東西都好好的也沒有東西被掃到地上

不過我座位附近的人就不是這樣了=^=川

深深慶幸自己的好運也希望變態不要再來了.....

也希望學校設備能好一點(監視器不要ㄧ到晚上就拍不清楚甚至看不到好嗎?)

教官不要當作沒自己的事情一樣(尤其是第一次跟本不理我們的控速還在那裏翹腳吃頻果T^T)

警察伯伯快抓到變態啦!!!

以上..

真的超不舒服的感覺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