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翼

這張很像天使的翅膀吧?超美的!!是我先發現的拍下來的唷!!

今天去了動物園  好熱好開心

朋友一直在那放閃光我忘了戴墨鏡眼睛好痛XD

先是集合(我超準時剛好10:00分到耶!) 然後朋友遲到ㄧ個半小時

之後先在動物園外逛之後一點才進去=3=

然後我ㄧ直神智不清抱歉......不要打我頭呀啊阿....

然後我沒看到水牛超嘔......可是我看到班馬斑馬耶!!

然後今天跟我親愛的超有默契XD(旁人傻眼的程度)

然後謝謝朋友給我吃ㄧ些東西今天我原本要減肥的XD

回到家還吃了爸爸從拉拉山帶回來的水蜜桃!

超冰超甜的啦糾咪XDDD

接下來是速報各個可愛的動物  請各位不要盜領照片唷

我拍這些好辛苦的Q^Q

但是右鍵自己存倒是可以XD

還有烏龜在幹嘛了XDDD(18禁?)

請觀賞吧~~~~~

捏捏

我的手wwww

再做啥?

他只是想爬上去而已...請注意頭在他屁股下XD

 會臉紅唷

超可愛的啦!

三劍客?

他們大便好臭唷喔...

看啥?

深情對望?

怪我囉?

大猩猩呀XD

DSCF8596拷貝.jpg

好了....就先這樣吧~~今天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