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LZMY-2

我很不會畫水耶說真的~  拜託別打我(躲)

這張是用原子筆描線的  因為某雨很無聊想說不要一直死板的用黑色描就用原子筆了

結果描了兩次(為了粗細XD

不過在畫這張圖時候好像看到LZMY要暫時離開了T口T.....

嗚嗚我在痞客幫第一個認識的就是LZMY耶.....不要走啦.....(喂)

 

然後這是原圖

送LZMY-1

用酒麥根色鉛筆上色的  其實差別只有在字而已(掩面)

 

接下來是飄邈的1000賀圖XD 

送飄邈-2

對不起看起來很偷懶(跪)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動作呀啊啊~~~~(抱頭)

是用手畫掃描進電腦開PS用油漆桶跟筆刷上色的

電腦的感覺是比較乾淨  這也是第一次我嘗試用PS上色XD

畫得不好請原諒唷~~

 

以下是原圖

送飄邈-1

還沒有用筆刷  只用油漆桶上色的樣子

動作不知為啥很順就畫出來了

手上拿的是木板  想說要給來來打破1000的感覺

但好像失敗了XDDD

 

然後很不幸的是我月經來了T^T  這次好相提早又沒什麼徵兆(以前會先肚子痛跟長痘痘)

這次真的嚇到了 幸好穿黑褲子(跪)

然後我真的是英文白癡.....很努力背還是不及格...

但閱讀測驗我超強(喂)

 

天氣好熱唷~~~大家要注意防曬唷~~

是說最近買了超可愛的黑色小洋裝很開心

雖然不適合  但我會珍惜它的(咦?)

真的好可愛呀....(同學:你的品味好奇怪)

衣服

很可愛對吧?QWQ  它很可愛對吧!?  旁邊的腳請忽略XDDD有夠台的啦~~

可是這件真的好可愛(同學使出背橋摔)

嗚嗚.....LZMY跟飄邈要記得領賀圖唷...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