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

由於內容很少女所以用這張.....好吧...我先說我的漫畫尚還在草稿當中....

所以就先來打小說(跳TONE了)  恩文筆不好哩....

 

在一次的被追殺之中,水靈還有小爾跟水波他們失散了,當時情況實在太過混亂,

水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熟悉的人影消失在另一邊,當她逃出那一場混亂時,只有小爾在她身邊,

 

「嗚嗚....少爺...你在哪裡...?」小爾一直哭鬧,水靈有點受不了,

「你真的很吵耶...」水靈說,

「可是少爺還有水波小姐她們不見啦....」小爾繼續哭著,

「我說你....現在雨下那麼大是要怎麼找人?我已經把鈴鐺掛在山洞外了,姊姊她們一定能找到我們的.」水鈴篤定的說,

「真的?」

「真的,我保證,現在先去休息吧,明天我再去捉些兔子給你吃.」

「好.....」

『姊姊一定能很快就找到我們的...』水靈相信著,

洞口外的鈴鐺不斷響著   洞內的水靈跟小爾因為一天下來的疲累  很快就入睡了

「好亮....」第二天一早,水靈就起身到洞外找食物,早晨的光線有點刺眼,

「不知道姊姊她們怎麼樣了....希望姊姊平安無事...」邊這樣想著,邊尋找獵物的蹤跡,

發覺前面的草叢有動靜,一團小小灰灰的東西竄出來,速度飛快,

「是兔子!」水靈沒多想便起身要去捉,左腳卻突然傳來一陣劇痛,

往下一看,有一個影子迅速的逃走,而左腳小腿接近腳踝的地方則有兩個小洞正流著血,

『...慘了!是毒蛇!!』才剛這樣想著,水靈就感到頭一陣暈眩,蛇毒正飛快的蔓延著,

「姊姊......妳到底在哪裡....?」水靈感到意識越來越不清楚,閉上眼睛昏了過去......

 

咦後面保密好了....發覺自己的國文一直在退步打不下去啦......(天音:認真點好嗎?)

英文在進步國文在退步是怎麼回事....

為了向各位證實我的確有每天在畫畫所以決定公開一張昨天畫的!

配角比主角們搶眼呀啊啊啊!!開超大閃光!請各位記得戴墨鏡唷!

接吻鏡頭真的很難畫呢~男生也超難畫!要看得出來是男生更難!小孩的男生超難!!(天音:妳夠了沒啦!)

明天就是CWT了超期待XD

   611.jpg

 

所以說我還是個渣.....小男生真的好難畫....(跪)

全新百褶裙出清6件.1件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