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

顆顆顆~~清純嗎?(喂)

因為顏色很少所以上色很快呀!!!!

然後神劍俠侶漫畫畫畫畫畫到一半我跑去畫銀魂同人漫去了....(CP:沖神)

不要打我拜託...

然後凡依的上色圖出來了wwww

我列印下來時我弟也說他想畫  就拿我印下來的圖去列印www

嗯嗯他是用色鉛筆畫的...我的700元色鉛筆就這樣一點一滴消失在他手中

畫到最後整張紙都發光了......Q口Q

然後時間不多我要被勒令下線了  只寫到這裡!!掰掰!!

以下是我跟弟弟畫的顏色XDD我弟弟想法比較奇怪就是了www

我弟弟畫的(其實他畫的比我好)(死)

凡依的小小的上色比賽

我畫的......好平凡XD

凡依的小小的上色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