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祭-精靈-葉草

這是參加搽搽根竹舉辦的精靈祭畫的圖唷喔~

我畫的精靈都有邪氣的感覺  一點都不精靈TAT  變成妖精了!

後來又畫了另外一張 恩...好吧  好像還是第一張比較好XD

是說麥克筆都被我畫得好像彩色筆(跪哭)

恩昨天上線不到2小時就被說下線  來不及打網誌呀阿阿..

昨天都在修照片(今天也是)

昨天出去約拍  悠遊卡回到家時剩17元(哭死)

拍到一半相機沒電...

然後可愛的雙胞胎真的超治癒人心

認識之後才知道我有買過他們畫的本子耶....還買好幾本XD

昨天各位模特兒都辛苦了^^/  另外一位攝影師也是  辛苦你了 真的拍超好的!

然後今天早上3點起床....看來我身體已經習慣只睡4~5個小時

不過強迫自己入睡後竟然是中午11點起床  阿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然後我很想說.....邪神退散呀啊阿阿....拜託各位不要再去買兒童餐了(哭死)

我快被煩死了(跪)

 

以下是另一張失敗的精靈(?)

火精靈

我畫的精靈特徵主要是身型比較瘦還有皮膚不太一樣  耳朵也是XD

就這樣啦(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