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精-1.jpg

先用這個給大家吃吧~這是以前的作品w(純屬搞笑別太認真)

當開版圖  剩下的請往下拉唷

最近好像有點累嘎......剛剛一倒上床不用30秒就呼嚕呼嚕地給他睡著了...

明天還要去幫別人拍照......行程(望)

我的媽呀排滿滿....(順帶一提  我的月曆是甜芯月刊送的月曆w)

6月是我的生日月 剛好是小威老師畫的~超開心!

是說我昨天又被說像國中生了.....誰可以教教我怎樣看起來才像大人T_T

雖然常因為這樣子只要用兒童票的價格就可以去玩(喂)

昨天在畫草稿時...第一頁我竟然差點流眼淚...

莫邪跳入火爐中......干將嘶吼流淚著.....

恩說起來好像很壯大啦XD  但其實畫得不是很好

不過畫著畫著就會進入到角色的世界中而心情有所起伏呢

常常畫到一半才發覺自己的表情跟漫畫中的一樣  還是很誇張那種

不過後來回來看根本就是黑歷史(撞牆)

這漫畫以前有草稿也畫過了....以前畫的真的好爛...

整個現在看只有一句感想:自我感覺良好...

恩...突然發覺....要是我真的公布說要開始畫

不就表示我一定要畫到結局嗎!!!?

這對常常半途而廢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呀!!!!(喂)

好啦不說了  漫畫請接下去看  這也是沒畫完全的一部作品

不過因為是一個短篇一個短篇的故事  所以比較沒有突然斷掉那種衝突感吧XD

恩恩請誤食吧(喂)

噗精-2.jpg 噗精-3.jpg 噗精-4.jpg

完畢囉!!!就這樣(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