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jpg

這張可以當作新漫畫的扉頁吧XDDDD我的筆下女主角總是很強的>///<

是用代針筆+麥克筆畫的 我好喜歡紅色.....

是說我真的好愛垣野內成美老師唷!!(滾)

她是很早期的漫畫家  要找她的漫畫其實已經大部分都絕版了

最有名的應該是吸血姬美夕跟吸血跡夕維吧?超好看的唷!!

內成美老師的線條很流暢優美 很喜歡這種早期手繪的漫畫家

現在最新的作品好像是田中芳樹小說改編的漫畫-藥師寺涼子事件簿

各位可以去找找看唷>///<(家裡的書櫃滿滿都是內成美老師的書)

內成美老師畫的很有個人風格故事也蠻獨特的

其他還有喜愛的日本漫畫家 但有不少都跑去畫H漫畫了(噴淚) 我還未滿18歲不能買呀!!(重點錯誤)

如:見田竜介 朝霧夕 羽央 天野稍 大暮維人 亞月亮 楨陽子 藤原友佳.......等等我講不完

都是很有個人風格畫技很強的人

恩有人會說為什麼我沒有說到種村有菜

種村老師的我只推薦尋找滿月前面的作品  後面的我不推薦

尋找滿月對我來說是個過渡期

種村老師畫技很強也很有個人風格  整個超華麗

但我看漫畫還有一項最重要的  人物辨識度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哩....

恩呀今天是FF的場次呢  由於早上要去醫院所以我很晚才到台大

只拍了3張照片wwwww

好吧我剛剛去找了內成美老師畫的圖  真是超美的呀阿阿(感動中)

有誰是跟我一樣喜歡的呢?


剩下的請大家自己去找囉~~~

真的是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