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3.jpg

這張是同人的圖  是銀魂CP的沖神(3Z)

不過這樣看得出來嗎?XDDD

好吧正版原圖在這XD這是我畫得最愛的一張(不能說是滿意這樣就沒進步空間了XD)

3Z沖神-同人

恩...總算畫好自以為很帥的預告草稿了XD

當初原本要畫10張結果畫畫畫變成3張而已.....再畫下去本家的結局就會出來不用畫了(喂)

而且其中有一格我不會畫古代的桌子呀!!!等等要去查一下圖片印下來(我承認我是呆子)

當初忘了查咩...只記得干將莫邪(其實我比較喜歡講莫邪干將)還有一堆暗器的解釋圖跟其他武器

不過最好笑的暗器是  判官筆...

它的圖真的讓人很冏很冏呀!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查小說還有武俠漫畫(家裡好多武俠的東西)

然後仗著萬能的網路查到了判官筆的圖...

各位....

<=它就是長這樣呀 阿阿阿阿阿!

這是註解:

假手臂也是兵器的一部分;筆尖的部份可以用來打穴或捅人,也可以反過來用,變成鎚子,用假手的部份敲人,打不過敵人想耍無賴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拿來扔人

誰可以跟我講這是怎麼回事(哭死)

於是在私心之下  把它設定成是普通的毛筆  因為內力強的關係  它可點穴也可打鬥

還有很喜歡幾個武器就是拂塵跟扇子

覺得最可怕的暗器是背孥....跪下來趁敵人措手不及時從背部射出弓箭......

奇怪怎麼講到別的地方去了我.....

整個不重視我的草稿....

來囉!!上菜!(第2張就是沒畫桌子啦!)

草稿-1 草稿-2 草稿-3

就到這裡結束XD(眾:怎麼跳來跳去的  雨子:因為是預告篇咩)

應該會用沾水筆(不是很會用)或是代針筆描線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