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彩)

這張是用麥克筆畫的唷.......好久沒畫畫了呢....

畫完這張後就去洗澡要睡覺.....

然後............

各位....我失眠了........

一直到早上6點才睡著......可是今天跟別人約好我要當攝影師....

幸好朋友9點有事情打來....嚇得我趕緊起床..

之後等模特兒整裝完竟然已經1點多了...

幸好還有其他兩位攝影師幫忙...

失眠的我就躺在旁邊睡著了...(好不盡責)

涼鞋把我的腳磨破皮了好痛.......

朋友幫我綁雙馬尾........

好吧老大不小了我還在裝可愛.....

之後回到家

很好...

現在家裡的塑膠椅又把我腳割出傷口!

之前去醫院抽血的傷還沒好呀....壞朋友又來了

老天到底要讓我留多少血才夠....

然後今天只有一句話:台大的蚊子好毒.....土好臭.....

各位千萬要記得穿長褲跟防蚊液呀!!!!阿!還有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