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抽血

我故意讓我的腳入鏡=3=  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今天真的是有夠幸運

我預約掛號97號  10點就到醫院

下午2點快3點才看到病

最幸運的是!!他在看96號時全醫院電腦大當機!!(我好幸運呀我= =川)

之後用人工看病  告知要抽血

先去批價....人員動作好慢....旁邊的人員已經看完6個人的批價了我這裡還沒一個人完....

批價完後就去抽血   我只能說.....:

護士超粗魯的呀阿阿阿阿阿.................

綁血帶綁超緊.......然後擦酒精也擦超粗魯.....之後......

我好想尖叫...

有史以來抽血感覺到那麼痛的呀...

之後回家......發覺下禮拜行程滿滿........好累唷....(攤

壞朋友來了我忘了帶麵包......在醫院超緊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